FC2ブログ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Pagetop

今天看了好人卡剧XD

其实是snoopy的那部啦~

SAM_1314.jpg


北大音乐剧社的毕业大戏
小剧场什么的,最美了~

其实,看之前我没听过音频
很早之前看Broadway's lost treasures里某次Tony奖的片段
但是。。具体怎样我忘记了orz

于是,是在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就跑去看了
不过,真的很有意思~

一个个小品形式的,笑料不断
Charlie开头就一直被发卡我就笑得停不下来了,这是怎样的一种精神……病啊orz

不过说实话,开头其实我有点茫然
因为是小品形式嘛,差不多哪都不挨哪,有点不适应
不过,过场歌完了以后就完全适应了XD

今天没带相机真是太失策了
布景什么的大概都是剧社自己做的,很可爱,也很用心

Snoopy和Sally很惹眼,应该是里面英文&唱得最好的
狗狗超可爱啊~各种萌~
据说演Snoopy的同学之前因为男版All that jazz在北大红得不行啊~
不过我还没看到……
Charlie同学很喜感,唱的稍微有点杯具
话说Charlie同学真是一直被发卡啊(原词就是哦,一直都是你是一个好人XD)
好不容易情人节递了情书还给说成圣诞快乐了,真是杯具,更杯具的是,狗狗的情书都比你多啊orz
Linus是认识的某只,装嫩有一套哦~毯子那场GJ
Lucy和Schroeder这对儿也不错~好吧,他们不是一对儿,只是Lucy花痴Schroeder而已
两人单独出现的场面爆笑啊~Lucy你个花痴~

最后的合唱很和谐,中间的追兔子&合唱练习那首很可爱
中间的合唱有时候会有不和谐音,不过整体已经很不错了
毕竟大家也都是业余时间排练么
今天是首演,估计明天的两场会更好,可惜看不了啊orz

话说,我的运气很好~大受好评的戏都上了XD
AQ,Rent,我爱你,好人卡,提琴手应该也算吧?
去年的Mamma mia没去成,据说,那部一般。。。

演完这两天剧社就又去韩国参加比赛啦~
希望能拿奖啊~

Pagetop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非公開コメント

Pagetop


プロフィール

泡

Author:泡
花痴自留地,中二黑历史
某剧团,音乐剧,日常
最近古川小哥花痴进行时

更新随心情=v=

ブログ内検索

最近の記事

FC2カウンター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